这里的我很快乐

7月3号
听着刘若英的歌,想到了辩证法,看书看魔怔了~~
租房子的事还是没有着落,注意力还是不够,
专业书还是有很多没看
英语阅读还是读不懂,作文还是不会写
还是这样,但我相信会好的,再难的生活都会好的
我在这一秒经受的不安,难受会在下一秒变成礼物。
有时候我真的很怀疑我的倔强和乐观从哪来的←_←
看完刘若英的《一个好爸爸》,才知道我从小的恋爱愿望原来就是从这来的。刘若英演的是律师,这点可能要变下,我想当老师。然后遇上个黑社会老大,然后我们有幸福的家庭,然后有可爱的孩子,我们差别那么大,但我们可以为了彼此改变,你为了孩子磨了戾气和棱角,我为了你变得勇敢和坚定,我们看似不可能却无比默契。
哈哈,看书去吧,傻子,做什么梦啊~~

评论
©ID3901956
Powered by LOFTER